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拟人版宠物语言指南(宠物驯养师必备~!)

拟人版宠物语言指南(宠物驯养师必备~!)  

 海豚的语言
短而尖的叫声=我很害 怕
不断的叫声=我很孤独
喋喋不休的叫声=走吧
发出咔哒声=食物就在 附近
击尾=现在我真的生气 了
大猩猩的语言  
哇=危险!
打呼噜=守规矩
发出吠叫声=我很好奇
呼,呼,呼=危险,不 要靠近~
击打胸部=我是主人!
猫的表情
1.懊恼的神态: 眨眼睛=我的心比较烦。
2.盯着你的宠物 看其实是不礼貌的,小心你的宠物突然从你身上咬下一块肉来!~
3.嘴张开但没看 见牙齿=让我们去玩吧!
4.嘴紧闭=我正 在休息。
5.露出前牙=我 是主人。
6.露出所有牙 齿=你是主人,但是我并不喜欢你,当我有一天强大的时候,我会抓住你。
狗的表情
1.皱眉,眼睛半 闭=前面有危险。
2.耳朵向一边 侧=我正在休息。
3.抖动耳朵=我 准备扑过去了。
4耸拉着耳朵=我 投降了。
你最好对你的宠物 态度好点,不然的话它们会离家出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