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所谓的“家”

小时候。。。。
我爸跟我说话永远没超过3句。。。
婆婆告诉我要好好读书,钱难赚。。。

长大了。。。
爸爸跟我说话超过5句就吵架。。。
婆婆永远都是用她的手指头和下巴向着我讲话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问爸爸。。。
为什么说我没礼貌。。。

想问婆婆。。。
整样才算好孩子。。。

一天。。。
就一天。。。
不要说我坏。。。
好吗?

熬的好辛苦。。。
真的好幸苦。。。

我承认。。。
我爱玩。。
不爱读书。。。
有时候,成绩真的很烂。。。
婆婆。。。
你跟我说:“每天玩玩玩,给你这样多钱去补习,读到这样的成绩出来”
我努力过了。。。
考到好成绩
你跟我说:“不要以为考到这样一点点成绩就以为自己很厉害,我给你这样多钱去读书,还是考到这样。。。”
可是。。。
越长大之后。。。
我发现。。。
考好成绩真的很难。。。
成绩永远都是在不及格边界。。。
有一天,我把所有科目都考及格了
拿成绩册给你签名。。。
你跟我说:“没有用的你,这样大了还考不好成绩”

好想哭。。。
童话里的奶奶不都很慈祥的吗。。。

好想问你。。
几岁开始你就没有对我笑过。。。

老爸。。。
能不能告诉我整样才算乖。。。
你每天都对我说。。
“你很幸福你知道吗,只有我们家能拿这样多钱给你去补习,你还不会珍惜”
原来。。。
幸福的定义是用金钱来计算的
知道么。。。
从小到大
我一直想告诉你。。。
我不稀罕!!!!!!!!
靠!
谁稀罕这个家啊!!!

你要我给你!
统统还给你!!!!!!!

你说你很辛苦,
从小就出社会
知道吗。。。。
我想告述你。。
你没有资格说这句话!!!!
你够我妈辛苦吗?

他小时候穷!
比你跟早踏入这个社会!
以为嫁给你就不用再辛苦了。。。
结果?!
哈!原来你是这么的无能!
她从早忙到晚
还不是为了你们这家难服侍的人!
理所当然吗?
靠!我看出了他以外没人能忍受你们这家人!
听着!!是你们这家人!
是你们!


她很傻
比我还傻。。。
他一个人忍受了这么多年,为的是什么。。
你们的家产?
靠!谁稀罕!


亲戚。。。
切~你要没钱谁来跟你认亲认戚!
姓黄的。。。
这句话是你妈妈我奶奶教我的。。。

我承认。。。
我是骄傲。。。
我是看不起你们啊。。
整样?
谁叫你这么无能。。
没办法带我妈妈离开这个连狗都不想留的“家”

幸福。。。
这个词好可悲。。。
你拿什么来跟我讨论幸福。。。

我不喜欢吵架。。
也不想跟“你们”吵。。。。
不是斗不过你们。。
是不想伤我妈的心

我妈把他整世人都浪费在你身上
结果换来什么?


能不能一天不要跟我谈钱。。
能不能做一件让我看得起你的事。。。。

曾经。。。我比你还要恨这个家。。。
我比你恨你爸还要恨我爸

爷爷。。。
谁可以告述我,我爷爷除了会抽烟,吃饭,用嘴巴骂人以外还会什么

爸。。。。
你知道吗。。。
小时候我都把你当偶像。。。
现在呢。。。
为什么我的改变你都视为理所当然。。。
为什么你会对我说出“生你不一定要养你”这么残忍的话
====================================================
mum...i promis u..
i will love u more den my pa...
i will bring u out tis home...
can u wait...?

lastly....can i ask...hu 1 tis home...
f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