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流行BL的班

我们班很多对BL情侣的趣事`````(偷看来的)```


我们班很多对BL情侣的趣事`````(偷看来的)```





我们班估计是全年级最不正常的班,班上很多双性恋和同性恋,总之用老师的话说就是”班风不好”.

虽然班上没几个同人女,但仍衍生出了不少BI和BL及GL.顺便提一句,本班的班草是女生,班花是男生

(投票选出来的),皮肤最好,最白的是男生,腰最细的也是男生,最有女人味的还是男生.









现与大家分享一下体验:

某日,男A对男B说:如果有一天,你有机会来我家,我一定会把你带入我的房间,拉上窗帘,关了

灯,疯狂地把你推倒在床上,蒙上被子,然后张开双臂对你说,看,我的手表是荧光的。

以上是男A看了某杂志上的文章后,有样学样,对男B说的,虽然是玩笑,但说话时深情地凝望,

和暧昧的气氛,却是值得我等同人女为之热血沸腾的。











我是一介初中生,语文学的是苏教版的教材,上到初二下学期的时候,就有一次习作以“关心……”

展开议论的作文。某外号鸭子的男生写了一篇以“他们难道错了吗?”为题的作文,是写同性恋的,

告诉人们要关心同性恋者,不要歧视他们。这篇作文居然得了80分的高分(我们班最高分也才85)。

而且这位男生平时就是一典型的gay,我原来和他同桌过一段时间,他居然一天到晚对着我用很女性

的声音唱京剧,昆曲(诸如牡丹亭之类的)。那声音之柔媚,我是望尘莫及的。(偶尔还唱唱红灯记,

就是“奶奶,你听我说……”的那一段)。

这个男生皮相还不错,曾有初一的小妹妹向其告白过,虽我并未发现此人的相貌有何过人之处(顶多

一自恋到极点的家伙罢了),可居然有不少人说他长得可爱?而且这男生长得特矮,一米六都不到。

不过他有对我说过,他喜欢男的,而且还有男生跟他手机告白过,但他拒绝了。事后,他指给我看跟

他告白的那个男生,是个——大美人,高挑的身材,白净的肤色,唇红齿白,媚眼如丝,笑容娇巧,

看着清爽干净(我同桌羡慕死他的皮肤,纤瘦的身材,柔软的腰身了)。死鸭子,这种大美人你也拒

绝?审美出问题了?不过对方比他高好多,有一米六多,两个人在一起也是攻受不分的,唉,那就算了

。(鸭子,改天再帮你物色个与你匹配的美人,奸笑ing)











我班有一对暧昧二人组,其中一男生身高一米七多,近一米八。两人关系很好,好得不正常。话说初一

时,座位是由老师指定的,到了初二就可以自由选定,这两人不用说,自然坐在一起,巧的是,居然和

我同排。于是乎,我每天便能观赏到免费的暧昧秀。两人在一起无话不谈,尤其喜欢谈篮球,当对方

的观点与己相同时,其中一人就会将另一人拽入怀中,捧着对方的脸,在对方脸上恨亲一口,时而伴

随着“我太爱你了”“兄弟,你太好了”之类的话。此二人还喜欢在上课时大手牵小手,就是两人的

手在桌下纠缠不清,摸过来拉过去的,看得我和同桌纷纷露出诡异得笑容,心下暗爽不已。到了课间,

这两人就更放肆了,一个坐在另一个腿上(当然是较矮的坐在高的那个腿上),或一个靠在另一个怀

中,任对方搂着(有时还摸两把)。我和同桌自然很爽,在一边看得贼笑不已,但有些人就不习惯了,

见了就很奇怪地看着两人搂搂抱抱,很是不理解。一次较矮的那个,课间被他同桌搂着,一人盯着他

们注视了n久,较矮的就对那人吼“看什么看,没见过同性恋啊?”注视者听后马上冲回自己的座位,

远离这个是非之地,而我与同桌听后则激动得要死。













我同桌是个表面看纯洁无害,善解人意得可爱女生,不少男生喜欢和她聊天。一次课间,我与同桌坐

于座位上闲扯,一外号板砖得男生一脸惊惶地跑来(板砖这一外号源于此人过于方正地脸型),对我

同桌诉道,他在上厕所时听见隔壁的隔间(我们学校男女厕都有隔间)传来几个男生的声音,说着

“你好性感哦”“不要摸了,摸你自己去”之类的言语,惊得他匆匆逃了回来。这番话换来我和同

桌无比激动的笑声,吓得我们周围的人,已为我俩得失心疯了,一脸怪异得表情望着我们,但我们真

的是克制不住了,居然有人敢在厕所乱来,勇气可嘉,而且这难道不是一件会令同人女兴奋的事么?

后来,我们将这一听闻告知了其他几个男生,想唬唬他们,不料这几人皆神色平静,不见一丝波澜,

说道,没什么嘛,厕所里经常有这种事,我还经常看见三两个男生进一个隔间呢。这…这…这世道已

经到了男生谈论这种事都可以面不改色的地步了吗,果然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众:身为腐女你

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果然老了么?而且从此以后,板砖同学似乎走上了不bl的不归路,会拿着

男生调戏,拿男生搂过来亲过去,并对被调戏对象的质问可以理直气壮地加以“我就是要抱着你又怎

样?”“我看你太像女生了,想抱着你。”等等诸如此类地反驳。(板砖同学,你果然未辜负我们的

期望,请你自由地在bl的天空下翱翔吧!)













接下来就要说课堂上的事了。一日,英语课,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起预习新单词,读到一词guy,

班上就轰动了,纷纷传来“怎么是guy,应该是gay才对!”“老师,这里错了,中间应该是a不是u!”

“guy,guy这是同性恋的意思嘛!”“白痴,同性恋是gay,是g-a-y不是g-u-y!”。对此,

老师采取了非礼勿听的无视态度,彻底装作没听见。而我则惊讶于班上这么多人都知道gay这个单词

的意思,班上的同学们,你们实在太可爱了。











来点小插曲:

某日一外号土豆的男生在吃橘子,一嘴馋男生见了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来讨要,土豆同学很大

方地分了他一半,他马上接过,道“你一半,我一半,你是我的另一半。”满足地开始吃橘子,丝毫

不觉自己的话有何不妥。











一日,做眼保健操,班上几乎没人在做,于是男班长起来管纪律。班长向一正在讲话的男同学道“喂

,做操!”“像这样根本静不下来,怎么做?”“你在想什么啊?静不下来?”班长调笑道。“想你

啊,只要一想道你就静不下来。”男生回道。班长听后被迫得哑口无言,而我们说出这一番豪言壮语

的男同学,似乎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话实多么暧昧,引起人无限的遐思。(不过,是棵搞bl的好苗子,

我就期待你今后的发展和表现了,奸笑ing)















今天又有一件令人激动的事。中午午间管理时,由于天气闷热,不少人都带了扇子来扇。我同桌也不

例外,带了一把小扇子扇啊扇啊,看得我眼冒丝丝。这时,从后方传来鸭子(鸭子是谁前面有提到)

召唤我同桌的声音“XX,把扇子拿来扇一下!”现在想来要不是他那声叫唤,我一定会错过那伟大的

一幕。只见鸭子被本班的rc(绰号)同学整个抱在怀里,被搂着腰,鸭子坐他腿上,脚曲着抵在课桌

上,很享受的坐着他的人皮沙发。见此情此景,我怎能步激动,十分给面子的飞奔而去,坐于两人旁

边,为不让两人发现我的意图(我的意图当然是欣赏他俩搞暧昧)说道“你们两个好像大人抱小孩哦!”

(其实比较像情侣的相拥。我这一刻才发现鸭子好较小啊,果然对比出效果)鸭子不理我,继续对我

同桌嚷道“喂,扇子拿过来!”我道“你要扇子干嘛?”“热死了,扇子扇风啊!”鸭子白了我一眼,

好像在说,这不明白着的吗?你白痴啊?我心里道,你们两个抱在一起不更热吗?你才白痴呢!

唉,鸭子啊,难道你就真的没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令人深思啊?还是你已觉得这一切是理所当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