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can u tell me....what juz call correct?

我……
是不是做什么都不对……
所以……
才没有选择的权利……
能不能告诉我……
怎样……才叫乖?
不逃课……不打架……不抽烟……
还不够好么?
当初……
是你说我不乖……
让我去佛堂的……
我去啦……
在那里……
我学到很多很多……
至少……
有你们没体验过的……
你尝试过么?
一群……
应该还在叛逆的孩子……
为了一个梦想而努力……
虽然……
结果并不是最好的……
可是……
至少……
有一些人……
还在背后支持我们……
他们不是我们的家人……
可却比家人还要懂得我们……
那……
所谓的家人呢?
负责打骂?
负责批评?
还是……
当孩子成功时就炫耀?
当孩子失败时就觉得丢脸……
这就是你们的工作么……
简称……
就叫家人的爱……
我呸!
呸呸呸呸呸呸!!!!!
我不喜欢……
不喜欢不喜欢……!!!
不喜欢你们的安排!
不喜欢你们的决定!
为什么你们需要得到尊重
我们就不需要?!!!!

在家……
看戏……
玩电脑……
睡觉……
都错!!!!
错错错错错!!!
什么叫对的?
读书?
自己去读啦!!!!
读书本来可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最后呢?
成绩不好,就一直讲,讲讲讲讲讲讲讲!!!!
FUCK YOU
有本事就自己去读!
我不是读书的料!
你安排的所有事情都叫为我好!
屁!
少在那边讲屁话!
我是人!
我听不懂!
在家做的任何事都错……
为什么又不让我出去!
我不喜欢,甚至讨厌
讨厌这个家!


羡慕我……
呵……
当你羡慕我时,我都在嘲笑自己……

hate u.....
u are not god....
u can't control my life
i am not you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