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就当作……我是局外者吧……

我承认……

或许我们真的比别家的小孩还成熟吧……

有时候……

可能你会在我们身上看到比别人还干净的天真……

为什么呢……?

因为……

我们曾经失去过……

所以……

我们懂得珍惜……

我是骄傲的……

可没有人知道……

对吧……?

其实我非常看不起装单纯的人……

那是在侮辱……

单纯……

不是每个人的身上都可以看到的……

所以……才显得珍贵……

为什么……

你们宁可装

也不去寻找真正纯洁的自己……

有一天……

你会发现……

你的单纯不见了

因为你从没珍惜过……

我……

珍惜现在……

因为我知道……

这个时候是每个人生命中珍贵的时刻……

当你长大了……

你就遗失了……

有些人……

我宁可吃亏都愿意在他们身边……

因为,我知道……

这就是朋友

有些人……

在他身边有很多的机会……

自然……会有很多人靠近……

会哄她开心……

会保护她……

可能他……

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吧……

相反的……

如果是我……

我会觉得很孤独……

因为我的世界会小得只剩他……

如果……

有一天……

他离开了呢?

不要相信永远……

这词太假……

现在什么都没有的我们聚在一起

请珍惜……

请不要以为……

你的世界会永久……

你以为……

你跟他的距离是最近的

但……

当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世界后……

你会发现……

你跟他的距离……

其实是最远的……

难过么?

伤心?

活该……

我不轻易告诉别人我什么时候伤了……

因为……

以后每当我开心时……

会从他们的眼中……

看见同情……

我不需要这东西……

I HATE THAT......

有些人.....

注定就是朋友.....

有些人....

就只能当陌生人...

呵呵....

下雨了...我自己撑伞....

不需要你....不是放弃你....

只是不希望看见习惯依赖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