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mayb...

mayb...
我长大了吧……
突然讨厌幼稚
不想再装了……

mayb....
HATE...
其实没那么重要……
可他却被我带起了一段风潮

也许……
放下会的更多……
当你坚持的时候……
到最后……
94只得到你的固执
放下……
真的会的更多……

要……
重新开始认识自己……
暂时,不再为别人而改变了

呵……呵……
我……怎么了……
不知道……
这一刻……
享受忧郁……
享受悲伤……
心……
暂时勿打扰

谁……
在我心里……

谁……
被我赶出了心……

谁……
被我做了记号……

谁……
不可再相信……

谁……
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谁……
才是我真正愿意相信的人……

谁……
不再有资格进入我的世界……

我不知道……
谁是谁……
放慢……自己管理心情的步调……
暂时……
享受安静……

请……
不要想着去认识我……
我厌倦了……
这种方式……

这一刻……
心,不再为任何人停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