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YOH~
终于要写blog料。。。
在半夜写
hoho
等下。。。

thinking....

阿。。。。

四天前的事。。。。。。。。。。。

Emmmm
学校庆祝国庆
den hor......
emmm.....
那天他们讲我很high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的lor...
回家想聊一下
应为
那天,是某某节吗。。。。
den
他们一直叫我讲故事。。。。
我讲完的时候hor....
(那时候已经吓人下上瘾料)
他们就自己将自己的咯
den hor....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hehe
hihi
qiqi
xixi
hoho
---------精彩的来料----------
wei走过来。。。。。
den
他再看另外一边
我就伸头过去,跟他的头很靠近咯
他还不知道
笨!!!!!!!!!!!!
----------slow moxion........
他转过来的时候hor
我就“哇。。。。。。。。。。。。”(用来喊)
他就
wuwaaaa....."
den就越走越腿软
笑死我。。。。。
hahahahahahahahaahahahahahahahahahhahaahh
==
他们在隔壁讲话的人就全部转过来
en就讲“呵呵(很讽刺)恐怖meh?"
==
den就叫wei跟我在演一次给他们看


----------saisui的来料。。。。。。。。
演第二次的时候
他还被
笑到我。。。。。。(XX)
他直接跪在地上
还被他的”goh yi tong"看到
xiasui死。。。。

那天。。。。。。
很多人做料很多很xiasui的事。。。。
你知道en做料什么事吗
唱国歌要站起来吗。。。
他就懒惰咯
要人家
。。。。。。
第一次成功
。。。。。。。
第二次差一点跌倒
(我就想等下跌死他,他就知道)
。。。。。。。。。
结果。。。。。
第三次
跌去前面
压倒yanli
我,anita,wei n the most sot plak de SUANPING
laugh until kenot STOP!!!
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
yanli 不爽咯
den hor。。。。
en一直哄她
den no problem 料。。。。。

XXXXXXXXXXXXXXX
afternoon
wi go KP ma.....
bcz i 1 slp liao
den gt some sot sot liao
ply the 电梯go up den go down
juz gt anita ply wif mi....
haizzzzzzzz
sia,en,n wei all dun1 choi mi......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den IDUN1 PLYLIAO(XX)
bcz bu shuang
hoho

XXXXXXXXXXXXX
when i 1 bak hor en n wei said 1 ply snooker
KNS
i 1 bak liao juz said 1 ply
不爽
call anita same mi go down wait my mum
KNN
不爽!!!!!!!!!!!!!!!!!!!!!!!
den bak liao
i go buy ABC(消暑)
den go slp~~~~~~~~~~~
XXXXXXXXXXXXXXXXXXXXX

FRIDAY
XXXXXXXXXXXXXXXXXXX
bak skull lor....................
tat stupiak en duno i 不爽she
den hor....
still said wif mi
she win wei in snooker ark...
last yer shu wei win she
walau ....
hu 1 listen...............
haixxxxxxxxxxxxx
dun 1 said she nia
later gaduh again.....
veri sianz 1 ....
u knw???!!!!!
now, i nothing liao larh......
hehe
XXXXXXXXXXXXXXXXXXXXX

haixxxxxxxxxxxxxxxxxxxxx
yong yu kenot go leh JJleh....
if can hor....
den gt 2 ppl siao wif mi liao
haix......
en sure 1 talk wif yanli 1 lor...
den wei i duno she larh....
1 saw her mood 1 .....
juz gt anita xiao wif mi 
hai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
前天,去学跳舞
由于我累过头
那天正个人sot liao
学完跳舞下雨嘛。。。。
去找卫士李。。。。
en,卫士李,jolyn,meng
他们四个不懂在厕所做么
死也不要出来
叫wei陪我去买ice-cream....
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他们一直去那些卖保养品的店
“显”到要死
总共
走料三间,。。。。。
过后不懂做么会分头走。。。。
我,en,wei
去电器店一直走来走去
他的店的sofa烂到半死
没有弹性的
haizzzzz
他们在看laptop放的breakdance
我一直在他们面前走来走去
结果!!!!!!!!!!
他们不要理我!!!!!
haix.....
TT
XXXXXXXXXXXXXXXXXXX
wei那时候看到she的片就叫她姐买给他
MENG一直站在那个店不要走
没有$$又粘在那边
那时候他们就要去看保养品的店就经过买baby东西的店
我就看到baby床
我跟en讲
能进去睡的咯。。。。
他问我“真的啊?”
我讲“是拉。。。。,被人家赶出来罢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hahahhaha
XXXXXXXXXXXXXXX

yesterday ark....
go东禅寺放风筝~~~
和顾小孩
我本来是顾一对兄弟的
den那个弟弟太好动
我就跟别人换咯。。。
结果
我的佛堂的朋友
他就变倒很像人家的爸爸
笑死我
那个小孩子一直跑来跑去
他就跟那个小孩子讲“你再跑,我生气料的ha...."
hahahaahahahahahahahah
my god....
reli like father
我对我的孩子好到。。。。。
太阳很晒
我顶着太阳跟他扇风leh....
他讲肚子饿。。。我出钱买面给他。。。
还有,bas要来料
我差一点给人家骂
因为他讲他要看鱼。。。
TT
不过蛮的拉
哈哈
有人一直在羡慕
哈哈
因为风筝飞不起来
就不要玩料咯。。。
不过他们蛮的lar。。。
叫他们站着不要乱跑就没有跑啊。。。。
少见。。。。。
XXXXXXXXXXXXXXX

2day
veri sian lar...
go cut hair liao
mani ppl said 
cut=nocut ==
RM18a....
my mu so0o0o0o0o0o0o0o0angry 
but choi she ark...
juz now tuition bak...
my teacher gt a bit sot plak liao
taiwan
veri ko lian....
banjir...
haixxxx
die so mani ppl
心痛。。。。人类。。。反省啦。。。。爱护大自然。。。
knw????our friend dieing a....
haix.....

2mr 1 go c UP
wif so0o0o0o0o mani ppl
erm....
1 slp liao...
1.27
if no yet slp 2mr 1 b panda l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