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奇迹

今天在学校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那
除了比平常
比较,比较,比较无聊,比较,比较想打人。。。之外
就没有聊
的时候
我发现一件事情就是
我老豆竟然讲thank you?!!
我问他是不是转死性
他突然间很认真的跟我讲
我跟你讲。。。人要死聊。。。是会改变的。。。
(==)
是么?我不懂又酱的""的?
那是他在弄他的佛牌
我叫他弄花样嘛。。。
他跟我讲“我不像你们这些年代的人的。。。”
cheh。。。。。。。。。。。。
22世纪了咯
老兄。。。还年代meh....
den,我回他
“是meh?酱是不是电视机那些人骑着恐龙的那个年代?”
他没有回我。。。
很专心在做他的东西
我问他
“酱你怎样从电视机爬出来的?”
他在偷笑==
然后跟我讲
‘我没有从电视机爬出来,那个不是我来的,是贞子。。。’
我妹妹更白痴==
他很吵
我的爸爸不能专心
然后我爸爸问她
“吖乒,你是不是不要聊?”
然后我就跟他讲
“出去啦,人家在做东西你进来作么?”
他就一直学我讲话
我讲他是猪
她就讲他是猪
然后,我讲跑出去跟全部人讲他是猪
他也讲“跑出去跟全部人讲他是猪
我就问他
“真的啊?”
就跑出去大大声喊
“吖乒,讲他是猪~~~~~~~~~~~~~~”
(==)
he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